最新新闻:

Nil Battey Sanata,Laal Rang和Santa Banta Pvt Ltd在票房今天发生冲突

时间:2021-12-05 17:16:08来源:

这是今天在票房的三个直射小型预算电影的冲突。在周末收藏后,赢家会出现,将成为一周的枕木点击电影。

如果一个人纯粹是在过去几天创造的嗡嗡声上,那么Nil Battey Sannata看起来是一个上手的人。拖车已经非常受欢迎,那些已经看到它的人无法停止掠夺铅球运动员的故事情节和表演,包括斯瓦拉·贝斯拉尔和年轻的ria shukla。电影的故事围绕着母亲和她的十几岁的女儿,教育在他们之间播放枢轴。对于斯瓦拉来说,电影介绍了一个金融机会,从她姐妹角色的阴影中出现并展示了她的代理实力。

在第三班塔上,圣·班塔今天发布

Laal Rang在主角的角色和新人Pia Bajpai和Meenakshi Dixit中扮演Randeep Hooda。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Haryanvi Gangster,并保持randeep的曲目,这也是一个很难打击的对话和暴力。奇怪的是,电影并没有积极推广。

Santa Banta Pvt Ltd将被称为Rib-Tickling喜剧演员,将在长期以来,生存为圣巴塔斯马达尔笑话的虚构世界,长期以来占据了公众意识。随着喜剧最近走了排水,只能希望这部电影带来一些需要的新鲜漫画救济。什么让欢呼成为铸造,这些铸件包括漫画中的才华横溢的演员,即Boman Irani,Vir Das,Vijay Raaz,Ram Kapoor,Sanjay Mishra,Johnny Lever和两个美女,以Neha Dhupia和Lisa Haydon的形式。

它仍有待认为哪一个最终会嘲笑银行 - 一个社会戏剧(尼尔Battey Sannata),一个暴力的故事(Laal Rang)或笑坠(Santa Banta Pvt Lt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