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管家夫妻一体]李东国充满自爱的解说:“李东国=没有缺点的选手”

时间:2020-11-30 11: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管家夫妻一体》中足球选手李东国展现了充满自爱的足球解说。

29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执事夫妇一体》中描绘了为了足球选手李东国的人生下半场咨询,挑战足球解说委员的样子。

李东国说:“看看李东国选手的速度,几乎是在看宇射博尔特”,开始偏爱转播,让《执事夫妇一体》成员们爆笑。李东国接着车斗里的传球失败后,笑着说:“车斗里选手的Cross不太好。”

李东国对“李东国选手是什么样的选手”的提问表示:“是没有缺点的选手”,表现出了偏爱。接着,他机智地解释了曾犯下足球人生最大失误的“2010年世界杯乌拉圭战”,试图克服创伤。

李东国还说:“对方守门员挡住了好的射门,包容了过去的自己,向国民道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