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tor占领身体双打不公平:老虎炸弹

时间:2021-11-02 17:17:11来源:

演员老虎炸液,他在新电影“Baaghi”中承诺令人敬畏的动作场景,表示,演员将身体倍增,这是不公平的。

虽然在泰宁镇的长期存在的身体双打的概念,而老虎告诉伊斯兰人:“我自己做了所有的特技场景,因为我认为演员对身体双打不公平。这就是为什么我努力工作,尽可能自己做自己。“

“如果有一个身体双倍,我宁愿让他成为电影的英雄。采取学分并不是正确的。我尽力诚实地对角色,“他补充道。

“Baaghi”带回了2014电影“Heropanti”的成功团队 - 制片人Nadiadwala,Sabbir Khan和演员老虎。这部电影在4月29日释放,是一种叛逆的爱情故事,并在屏幕上第一次拥有老虎的Shraddha。

Grandmaster Shifuji Shaurya Bhardwaj在Kalaripayattu广泛发出了Centored Tiger Shroff,并且在他开始射击“Baaghi”之前,电力包装的动作序列。

Bhardwaj对Tiger努力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说这是他的情感旅程。

“当我被绳子匆匆忙忙时,我的责任和责任是为了证明他最好的老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