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eralekha签署Anee Bazmee的下一部电影

时间:2021-11-02 20:17:22来源:

女演员Patralekha,其最新版本是“Love Games”,已被围成为AneeBazmee的下一个尚未列出的项目。

“Citylights”女星表示,她无法跃起关于她的角色的任何细节,但它是她的强大剧本和“全新挑战”。

“我很高兴能够在我的下一个匿名工作。这是一个强大的剧本和一个全新的挑战对我来说。我不能对我的角色谈论这将是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样做的事情,我很期待它,“Patralekha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据说是一个以女性为导向的电影,这部电影将于今年年底前往地板。

与此同时,Patralekha正在享受对“爱情游戏”的积极回应,其中她散文斋月的作用,谁是危险,唯物主义和性捕食者领导不道德的生活方式。

由Mukesh Bhatt和Mahesh Bhatt制作,“Love Games”还提供Tara Alisha Berry和Gaurav Arora。Vikram Bhatt Deverioctial于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