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脚本的射击中没有抑制作用:弗里达·帕托

时间:2021-10-08 14:17:27来源:

她没有脚本来记住对话,当她不得不与好莱坞的“黑暗骑士”基督徒捆绑在泰伦马里克的电影“杯骑士”中的“黑暗的骑士”。印度女演员弗赖达·佩托说,这根本没有让她感到困惑。

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后,在西方发现赞誉的女演员,没有担心没有脚本的工作,因为她说它最初可以得到“神经 - 自负”,但却是一个非常“放松,有趣和解放”的体验。

“这是对电影没有脚本的。事实是,泰伦林克里克在很多电影中工作了很多格式。如果你知道Terrence Malick,你知道你正在进入什么,你注册它。

“这是一个不同的经历。当谈到没有脚本的东西时,我实际上没有很多抑制或恐惧,“弗里达告诉伊斯安尔从洛杉矶的电话告诉IANS。

 

阅读更多

弗里达·皮托​​板电视适应Alka Joshi的Henna Artistaishwarya Rai Bachchan到Priyanka Chopra Jonas:回顾参加Oscarsfreida Pinto Boards的印第安人Ron Howard's Hillbilly Elegysam Claflin,Freida Pinto在Rom-Com Love,婚礼中加入Olivia Munn,Repoimfreida Pinto借给Tanushree Dutta的支持:她的故事不是几天后到期的纸箱

这是挑战吗?

她说:“这是第一天肯定有点神经架,因为你不知道你要去哪里,但一旦你出来,那么它并不重要......实际上非常放松,它变得有趣,非常好解放。这是一种完全拥抱的经历。“

上周在美国发布的这部电影遵循好莱坞的作家瑞克(Bale)的生活。它叙述了他寻找爱和自我的旅程。他遇到六名女性,包括弗里达扮演的妇女,帮助他向前看的道路。

这部电影也是大星级,如Cate Blanchett,Natalie Portman和Antonio Banderas。

弗里达,弗赖达也是一部电影的一部分,就像“猿地球崛起”和“不朽”,也通过与女童崛起的竞选活动等社会倡议联系,与董事一起使用的股票相应Malick是“绝对梦幻般的经历”。

“一个是因为它是泰伦马里克的电影。这是一个特殊的体验......我没有Cate Blanchett和Natalie Portman的场景。

“这部电影显示了基督徒的角色瑞克经历了基督徒的角色瑞克以及如何在他生命中的各种女性如何对他试图发现和找到的东西有关键,”她说。

截至目前,有几个其他项目是弗里达正在努力的,但她没有进入细节。女演员是在华纳兄弟运动捕获的冒险中宣传Mowgli的养父母“丛林书:起源“,它将在2017年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