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救救我!Homes]泰民X Ravi“Hard Carry德队胜利”

时间:2020-09-21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救救我!在Homes》中,泰民和Ravi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

这天‘救救我!’Homes表示,与最高龄委托人、97岁老奶奶一起生活的三大家庭登场,将寻找新的房子。希望地区到有夫妻工作的可乐市场站为止,自行停车30分钟,到有儿子学校的首尔大学入口站为止,通过大众交通,希望在1个小时以内的地方,松坡和江东,盆唐。另外,为了奶奶,希望附近有老人亭。预算是首尔的话,买卖是11亿韩元,京畿圈的话,买卖是8亿韩元。

福队的第一个出售物是盆唐区徐贤洞的“盆唐光之家”。2004年竣工的待售品在正南的客厅里倾泻的采光和竹子原木的地板上聚集了光和视线。以家庭卫生间为基准,是与卧室和小房间相连的连接室,是最适合侍奉老人的房子。

福队的第二个出售物是盆唐区宫内洞的“拱形画廊”。每一件水的外观都让人联想到高级度假村,内部用干练的装修,营造出拱形窗户和花岗岩艺术月路画廊的氛围。另外,每个房间的系统空调是基本选项,卫生间都是防滑材料,地面都是施工的。

最后,福队公开了位于松坡区文井洞的“松坡5房”。为97岁老奶奶准备的老人亭在步行10分钟内有3处,炫耀了“三本Triple no”。虽然是2003年竣工的旧公寓,但是整个公寓中只有3代的构造,客厅一角有2层的大型楼梯。宽敞的客厅和厨房是基本的,2楼也有3个大型房间,整个家里有3个卫生间和5个房间。

因此,德队的演艺圈好友泰民和Ravi还有Boom出击。德队的第一个购买物是盆唐区金谷洞的“收纳天才厨房”。客厅地板和墙面用翻盖瓷砖装饰完成了白色装修,厨房用无光不锈钢装饰,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便利性。另外,高层高中的小房间是复式结构,沿着客厅楼梯上去的话,高高的阁楼登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德队的第二批出售物是江东区屯村洞的“收起阳台进来”。到委托人夫妇的工作岗位为止,有15分钟的车,老人亭步行3分钟的距离,附近有市场、超市、医院,展现了最好的基础设施。2018年完成整体改造后,室内干练整洁,客厅设置了折叠门,提高了开放感。另外,整体上还具备了宽敞的房间和充足的收纳空间和活用度高的阳台。

福队最终选择了“松坡5房”,德队最终选择了“收纳天才厨房”。但是在摄影棚,德组长金淑的反对下,选择了“收起阳台进来”作为最终商品。

97岁的老奶奶和家人们最终选择了德队的“收起阳台进来”,对此理由表示“和现在生活的地方一样的生活圈、简洁的改造、与敬老堂近的距离”。至此,德队取得了29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