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shwa Bajiroao错误地描绘了Bajirao Mastani,说Shiv Sena MLA

时间:2021-07-28 12:16:13来源:

Sanjay Leela Bhansali和他的电影Bajirao Mastani主演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在Bajirao和Mastani的后代反对电影中的祖先的错误写照之后,Shiv Sena MLA PRATAP SARNAIK已经提出了对电影的反对意见。

在致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执行官Devendra Fadnavis的一封信中,Sarnaik抗议了电影中Peshwa Bajiroao的错误写照以及Marathi人们的情绪由于同样而受到伤害。

Accusing Sanjay Leela Bhansali在没有进行适当的研究的情况下制作电影,Sarnaik也向歌曲Malhari歌曲(Bajiroao)的舞蹈动作提出异议,女性在歌曲中被错误地描绘,Pinga以Priyanka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为特色。

Sarnaik表示,电影只能在被证明后释放后,并在考虑其观点和意见后应清算。

Sarnaik说:“与印度快递通信谈话说:”厘米已经确认我的信,并命令询问。Sanjay Leela Bhansali应该考虑Peshwa后代的意见和意见,并在制造电影时尊重我们的马拉萨氏情绪。它不是在虚构的角色上制作的。 Peshwa Bajirao是所有Maharashtrians的崇敬的图标和传奇战士。为了在宋马哈里剧烈移动他的Shendi的同时展示这样一个传奇的P舞蹈,这是非常不可接受的。在Ganpati庆祝活动期间,我们甚至没有这样跳舞。“

Sarnaik希望Sanjay Leela Bhansali展望在发布电影之前以可行的方式提出并解决它们的反对意见,以便没有人的情绪受到伤害。MLA也明确表示,他没有任何由Bhansali选择的演员在电影中扮演历史角色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