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带着少许盐的社交媒体

时间:2021-08-07 15:16:07来源:

他可能是社交媒体平台的多产性,但Shah Rukh Khan表示他不使用媒介澄清任何一点。

这位50岁的演员认为,人们必须用少量盐来服用社交媒体。

“我从未使用过社交媒体以澄清任何事情。我为什么要和愚蠢的人争论?你必须用少量盐带来社交媒体。当你是一个公共P而像我这样的人应该要小心,“在促进他即将发布的”Dilwale“的促销期间,他需要要承担责任。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在Dilwale抵制:Inshallah,Sab Kuch Acha Hoga Hamari电影Ke Saath

Rohit Shetty的电影正面临来自社交媒体用户的一部分的反障,他们是将消息传播到抵制“Dilwale”来抗议Shah Rukh最近的不容忍。

演员在释放电影不会影响他或电影之前说这种批评。

“这是一件小事。人们站在公众的肩膀上,说出他们想要的东西......多年前有人告诉我,如果你有名字,那么人们会像这样说话。'Bahut Saalon Se Naam Hai',Mashallah,现在它每周都会发生一次......

还阅读:Babirao Mastani Clash在票房下倾角:Bajiroao能够击败Khan Shah Rukh国王吗?

“围绕电影的释放时,它会发生这种奇怪。有机会主义者的人......他们试着说话。在我国,我的经历是让我从人们那里得到如此多的爱......我明白这些事情没有任何影响......既不是我们,我们的电影,姓名或工作,“他说。

“Dilwale”,也主演了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会看到Shah Rukh做一些敢于魔鬼特技,但演员说这些场景现在需要很多信念。

“更容易做实际电影而不是越来越大于生活场景。在这个年龄段很困难很难,我觉得做出大于生活的角色需要很多信念。“

还阅读:'Bajirao Mastani'票房vs'dilwale'票房:SRK,Bhansali在八年后再次休息

在德里举起,莎瑞克说,在城市回来总是感觉很好,他就像一个看护人到他的共同主角。

“我来到德里作为一个看护人的同事。我带他们有窒息的潮流。德里总是有趣,特别是在冬天。他说,它很冷,忙碌,“

“Dilwale”这个星期五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