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猷启离婚新欢背景遭曝光:频换男友曾当嫩模赚钱

时间:2020-07-28 16:16:21来源:新浪娱乐

港媒扒出了女大学生Alice的成长背景,Alice原名钟思佳,因为觉得不好听,自己还迷信让父母改名叫钟雅婷。

何猷启新欢何猷启新欢何猷启新欢何猷启新欢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赌王三太儿子何猷启被曝出轨20岁女大学生Alice,不过今天何猷启却通过媒体透露,他与前妻齐娇因性格不合,两人早已结束婚姻关系。

港媒扒出了女大学生Alice的成长背景,Alice原名钟思佳,因为觉得不好听,自己还迷信让父母改名叫钟雅婷,家中还有一位弟弟与妹妹,家庭条件很一般。Alice在学校读书成绩很一般,有时候心情不好就不去上学,而学校老师打电话通知家长,父母都拿她没有办法。

不过Alice上学期间,却找到了赚外快的办法,那就是当女模特接私拍,因为她长得相貌不错,而且擅长摆pose,所以大受欢迎,赚了不少钱买名牌包包奢侈品,为人很虚荣。

据知情人透露,大家都想不到她居然搭上了赌王儿子何猷启!读书的时候,她换男朋友速度很快,经常去泡酒吧认识有钱公子哥,父母斥责教育她之后,还闹离家出走,性格非常叛逆。

(责编:烩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