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特里娜不叫我父亲爸爸,她叫他Rishiji,在'Tamasha'成功Bash

时间:2021-07-25 11:16:17来源:

最近围绕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的谣言声称她已经开始讲述Ranbir的父亲,传说中的Rishi Kapoor作为爸爸。然而看起来哨子已经被吹掉了另一个八卦件。

澄清“爸爸”的谈判只是塔马拉的成功抨击的谣言,兰伯卡普尔说,“不,这不是真的。她没有叫他爸爸。她叫他rikiji。“

有趣的是,当Ranbir Kapoor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运动笑容时,Deepika也忍不住感到乐意。

Ranbir Kapoor最近在Tamasha看到,现在正在为AE Dil Hai Mushkil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