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谎言的谎言]权赫贤:“心动的反转很欣慰,需要的修饰语只有“演员”两个字”

时间:2020-10-30 14:28:3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未来会成为像苏志燮和孔侑一样帅气的演员”

权赫贤(27)所属公司是我们公司的首长TonyAn的“预言”。TonyAn在4月明星新闻《明星制造者》的采访中说了这句话,表达了对所属演员权赫贤的期待感。

权赫贤在2018年KBS2TV电视剧《推理的女王2》中出道。出道三年,今年27岁,但他外貌和演技都很沉重。这就是为什么土司长的豪言壮语听起来不像是在吹牛。

权赫贤继出道作《推理的女王2》之后,通过OCN《Voice第二季》、MBN《优雅的歌》、电影《冰的》巩固演技后,在最近剧终的电视台A《谎言的谎言》(剧本金智恩导演金正旭)中饰演了出色的演技,再次提高了对《演员权赫贤》的期待感。

他在《谎言的谎言》中饰演金浩兰(李日花饰)的秘书金雄。像秘书一样,展现了像《沙漏情人》李政宰这样的沉重演技,在剧终第二集中,金雄是金浩兰的亲生儿子的事实被曝光,给剧情带来了反转。

image

权赫贤说这样的“反转”让人心动。

“不管是哪个电视剧都会留在记忆中很珍贵但是对我来说‘谎言的谎言’真的是与众不同的电视剧电视剧初期几乎跟踪和监视恩秀(李宥利饰),除了只向金浩兰会长报告的情况之外,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我出来的话会发生什么样的坏事呢?很多人都很期待最后出现了很大的反转,我觉得‘终于除了跟踪和报告之外,还演了其他情况啊’从某个角度来看,为了第16集的场面,从第一集开始就很努力地奔跑,因为观众们的反应很好,所以自己很欣慰。”

剧中权赫贤饰演的金雄除了“李日花(金浩兰饰)的儿子”的秘密之外,还出现了“杀死李宥利(池恩秀饰)丈夫的真正犯人”的事实,给观众带来了冲击和反转。《谎言的谎言》是在播出前完成制作的事前制作电视剧。剧中像金雄一样,权赫贤也要保密。

“金浩兰会长其实是亲生母亲,金雄在所有事件的中心,剧本研读后,导演亲自在聚餐的时候说。听了那句话想着要好好准备尽最大努力保守秘密导演更守护了我所以到最后我都很耀眼真的很感谢”

image

剧中金雄像影子一样跟着会长金浩兰辅佐。权赫贤说:“被李日花前辈的演技热情吓到了”。

“李日花前辈本来就是老手每一位都要集中精神我也是和前辈演戏的时候自然地集中精神了听说李日花前辈在剧中投入到角色中,体重也减少了,真的是很帅气很尊敬的前辈。”

权赫贤在《谎言的谎言》中有打李宥利的暴力场面,回忆场面中也有被李宥利的前夫宋在熙(全基范)打的场面。让他选出印象深刻的场面。

“第二集初期有把恩秀扔到大门外的场面为了不让李宥利前辈受伤真的很努力了在第15集中,铃声响起后,有一场盯着恩秀的场面,因为要用眼神展现一切,所以集中在那个部分。

在第16集中逃跑的雄在地下室里有一场以空虚的表情画画的场面,因为需要混合各种感情,所以更加投入的场面。在那个部分很多人觉得雄很可怜

最后是被基范殴打的新人,没有什么可怕的,我认为这是展现了刚刚出去的D.O组合最后哗啦啦倒塌的典型例子。还有雄也产生了‘为了守护妈妈只能这样啊’的怜悯之情

权赫贤表示:“通过《谎言的谎言》在精神上成长了很多”,“一起拍摄的珍贵的工作人员和前辈们的愉快时光会长久地浮现”。

“偶尔我也会不自觉地对未来感到茫然的恐惧,通过这次的《谎言的谎言》增加了对演技的自信感,从没有用的担心中可以稍微自由一点。”真的是非常感谢和感慨的作品”

权赫贤梦想的以后的‘演员权赫贤’是什么样子的呢?

“军人和无业游民。这两个真的能做好在军队生活中培养了演员的梦想,没有行程的时候几乎都在家里游荡,军人和无业游民两个角色真的能演好(笑)。我说“做得好”“她是谁?”最想听这样的话对新人我说‘她是谁?’是关心给予关心是非常感谢和幸福的事情我觉得我名字前面不需要别的演员‘好像只有这两个字’为了能听到演员权赫贤这句话我会努力的一定要听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