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恳求追求留在Madhya Pradesh高等法院的“Bajiroao Mastani”发布

时间:2021-07-25 11:16:06来源:

声称是马拉地萨沃尔·佩什瓦·巴里涛1及其妻子Mastani的四人,今天在Madhya Pradesh Highcourt的吲哚替补席上提出了恳求,寻求释放“Bajirao Mastani”。

由Sanjay Leela Bhansali制作和指导,船首辛格辛格,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计划于12月18日发布。

根据辩护,电影遇到了他们的祖先,以悲伤的光芒损害了他们的声誉。

“比斯拉利的Bajiroao Mastani旨在获得利润的历史事实造成历史事实,根据电影的促销和歌曲,”索迪尔巴哈德尔的四位申请人之一,他声称成为Peshwa Bajiroao和Mastani的继承人,告诉记者。

还阅读:请求禁止禁止“Bajiroao Mastani”的“歪曲”​​历史

“这部电影的场景对我们非常令人反感,并伤害了我们的声誉,”他据称。

AWAIS声称他是第八代Bajiroao和Mastani的成员。

律师A N Shaikh在高等法院尚未安排之前听到了听证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