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饥饿游戏:Mockingjay - 第2部分电影评论

时间:2021-07-25 11:16:15来源:

这是一个非常努力的薄膜结束了这个年轻的成年特许经营 - 在战争中非常努力,不公路,民主的意义,政权变化的后果以及国家建设的联合国的任务。

这里还有其他叙述,作为总统雪(Sutherland)鞭打了关于“那些不了解我们的方式”的恐惧,以防止他的国会大通对抗“外人”。墙壁升起,儿童被母亲隔离为战争蠕动。

作者Suzanne Collins在学分中,再次有助于使她的书籍适应屏幕,导演劳伦斯忠实地遵循将折磨和撕裂的Katniss(Jennifer Lawrence)视为这种障碍的道德中心。其他女性在电影中的每个转弯中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作为Katniss的朋友,家庭,竞争对手还是敌人。

虽然一年前的事情的第2部分也始于现代战争,但它的现代战争是谁抓住最多的眼球,但它会感谢这次自信地举行真正的战斗。竞技场 - 再次在饥饿游戏和内部之间的生活之间绘制的平行 - 是轰炸的国会大厦本身。这部电影描绘了它,爆炸的卧室和凄凉的黑社会。

Katniss决定她已经告诉了自己作为叛乱分子的领导者的硬币(摩尔)所做的事情,并决定唯一的出路是她杀死雪。如此无视直接命令,她分泌了加入大风(Hemsworth)和其他人在国会大厦。 Peeta(Hutcherson)被前面的电影中的国会大厦被折磨和洗脑,所以他不能再判断真相了,很快就会加入他们。如果两位前恋人保持在一起,我们怀疑硬币认为这是一个更好的屏幕故事,即使是现在的潜在竞争对手也是如此。

这部电影遵循Katniss的七个左右,因为他们逐渐前往雪的豪宅,穿过未知的炸弹陷阱,他已经为他们设置了。雪看到这一点只是饥饿游戏的另一个延伸,景观甚至更加壮大,因为他在真正的世界中拿出了相机上的叛乱叛逆者.2.第2部分再次工作,因为劳伦斯(Lawrence)在劳伦斯上长大的劳伦斯本系列,带来了她所需的脆弱性和钢的正确组合。在屏幕上是一个女主角的一个罕见的成就,这是一个人的一个人而不是女人,对她所谓的女性自我做出不断的让步。

这部电影也很少难以否认在这个艰苦的,四部分,大特许战斗之后赢得胜利的兴奋。但是,其他劳伦斯太抗拒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