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我允许他的时候,兰比尔不能结婚,“Tamasha'联合演员Deepika Padukone说

时间:2021-07-15 19:16:10来源:

与Ranbir Kapoor与Katrina Kaif的婚姻有关的问题一直是镇上的谈话,但他的“Tamasha”Co-Star Deepika Padukone表示,演员不会结婚,直到她给她点头的时间。

兰布尔,33岁,谁约会了Deepika一年,与女演员汇总的友好关系分享。

“兰比尔不能结婚,直到我允许它......,”Deepika告诉PTI。

ranbir在某个时候约会Katrina,补充道,“这对我的生活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完全相信婚姻制度。当我结婚时,我会让整个世界都知道。“

在“Bachna Ae Haseeno”和Yeh Jawani Hai Deewani之后,Imtiaz Ali的“Tamasha”是Ranbir和Deepika的第三部电影。

共同体主演从孟买乘火车到德里乘坐德里,以推广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这是本周五的屏幕。

看到照片:Ranbir,Deepika,Imtiaz Ali的火车旅程

Ranbir和“Piku”星星在2008年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Saawariya”和Shah Rukh Khan Starter“Om Shanti Om”一起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

“感觉就像昨天。我在'saawariya'套装外面看到Deepika走过'om shantiom'套装。八年过去了,我们不知道。兰布尔说,我们努力工作并达到了我们生活所需的观点。“

对于Deepika,29,Ranbir仍然是她八年前遇到的同一个人。

“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情况。我们听说参与者在同一年中亮相,但演员在同一天首次亮相是不正常发生的事情。我希望他永远不会改变。但这是一个惊人的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