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尚未决定我的宝莱坞卷土重来:Karisma Kapoor.

时间:2021-07-15 18:16:12来源:

她把她的表演职业生涯放在了她的家人的背盖上。Karisma Kapoor是20世纪90年代顶级的宝莱坞女主角之一,说她仍然没有计划她的复出到电影。

“我还没有决定回到屏幕上。现在我很忙和我的家人忙碌,“她在一个活动中说,在那里她出席了提高对糖尿病的认识。

“我喜欢成为这种社会原因的一部分,以创造意识。我认为照顾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中太忙了,“她补充道。

karisma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她保持了她的svelte框架。

谈论她的饮食计划,她说:“我不遵循任何严格的饮食。我是一个美食家,我喜欢吃一切,但适度。并非所有人都喜欢撞到健身房或运动,但只有行走可以为他们做奇迹。但有必要做他们喜欢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