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ca到屏幕majid majidi'天堂的颜色'

时间:2021-07-15 18:16:13来源:

国营喀拉拉邦州Chalachitra学院将屏幕屏幕明天在这里举行令人振奋的“rang-e khoda”(rang-e khoda)的激动人心。

经典的筛选是学院的一部分,该一部分在举办的场馆举行传奇电影的公共筛选,以便在即将到20日版的喀拉拉邦(IFFK)的20日版本。

KCA将与“Manaveeyam Theruvorakootam”集体联系,一个文化和电影Buff的集体,“天堂的颜色”(1999),来自奥斯卡提名的“天堂子女”之后的庆祝董事的第四个是KCA发布于今天在这里说,欢呼和辩护人员对儿童故事的遗传和唯物主义者的痛苦兼堕落的伙伴们的痛苦。

它说,故事围绕着穆罕默德,这是一个盲目的儿童神童,他说,他在德黑兰的特殊学校度假,他说,他与上帝的自然和上帝作品的越来越多的奇迹。

这种魅力与耻辱,逮捕和愤怒形成鲜明对比他的鸽子父亲在盲目的儿子中感到沮丧。它说,他正试图躲避他的新未婚妻。

这部电影将在'Manaveeyam Veedhi'筛选。

IFFK 2015年,喀拉拉邦的总理电影节是从12月4日至11日举行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