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不渴望尝试像“黑色星期五”这样的电影

时间:2021-07-15 17:16:09来源:

Anurag Kashyap表示他将避免制作像“黑色星期五”这样的电影,在那里他追查了导致1993年孟买串行爆炸的活动,因为他尚未准备好经历他经历过电影。

“我们刚刚发现了近期工作的生物学的想法。但随着人们轻松冒犯,电影制造者在开始电影之前需要封面。任何人都可以提升和贴上你对这个人的想法......在“黑色星期五”事件中,我还没准备好再次经历它,“克阿什帕说,在这里在电影集市的会议上讲话。

董事,谁的电影不是一见钟情或幸福的结局,增加了“当你开始制作这样的电影时,一些社会的人开始质疑一切 - 从你的意图没有看到电影的理解。人们可能会在歌曲中找到一个单词......他们有这么多的恐惧“。

有争议的电影“黑色星期五”是基于侯赛因Zaidi的书“黑色星期五 - 孟买炸弹爆炸的真实故事”。据悉,这部电影于2007年在印度释放,在国际郊游三年后,当最高法院允许这部电影才能在塔达法院在案件中通过其判决后才能在剧院中展出。

电影的制造商像“Oseypur的帮派”和“丑陋的”问题“当书籍可以自由叙述为什么不能电影?没有人提问一本书“。

Kashyap与“孟买天鹅绒”的最后一位宝莱坞郊游是一个崩溃,分享了他在一个名为“重新创造真正的故事 - 越过法律桥梁”的会议的经历,用电影制片人Ketan Mehta。

还冒险进入生产的董事曾敬畏,并具有对电影院的双重标准。

“新闻频道过度戏剧化新闻,使其耸人听闻,但是当它在屏幕上时,就像来自国家任何角落的任何人都可以站起来并归档案件。宪法并不认为为电影提供这种保护是很重要的。当你在这个国家稀有制作电影时,这是如此痛苦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