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nneth Branagh被伦敦评论家圈荣誉

时间:2021-07-15 17:16:06来源:

英国演员董事Kenneth Branagh将在明年1月举行伦敦评论家圈奖励的34年电影职业。

据好莱坞记者介绍,“Thor”导演将收到Dilys Powell奖,该电影卓越的电影卓越奖,该电影是在伦敦五月公平酒店的奖励仪式上。

Branagh表示,该裁决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因为他在1995年死亡之前遇到了鲍威尔。

“作为一个年轻的电影制作人,我有特权会见Dilys Powell。她热情,严谨,人道。她的批评是照亮,周到和支撑。这种认可在她的名字中非常荣幸地对我个人而非常有意义。我衷心感谢批评者的圈子。“

以前的荣誉接受者包括朱迪德尼克,海伦娜Bonham Carter,Gary Oldman和昆汀塔兰蒂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