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詹妮弗搅动的东西:朱莉娅罗伯茨

时间:2021-07-12 17:16:09来源:

女演员Julia Roberts在好莱坞的性别的基础上,朱莉娅·罗伯茨为奥斯卡 - 赢家Jennifer Lawner Lawner队的赞扬。

罗伯茨说,她赞扬了这位25岁的女演员来讲述她的思想,报道了Aceshowbiz。

“她是一个年轻,美妙,才华横溢的鞭员,我喜欢她在搅拌的事情上,”“漂亮的女人”说。

“我的意思是,她只是 - 她是如此精力充沛,似乎讲她的想法,我认为这很棒。我觉得它有点摇晃。我觉得很高兴,对不起。在这里。我现在知道有些东西,我对此感到沮丧,为什么这是?',“罗伯茨补充道。

48岁的人在自己身上看到了一些相似之处。

“我觉得我个性的一部分是凶猛的,而我的部分人格是你可以挥舞着敌人的最大权力是忽视他们的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