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 Kapoor Tripute计划在德里电影节

时间:2021-07-13 09:16:25来源:

在德里国际电影节(Diff)的第四版,计划在德里国际电影节(Diff)的第四版进行了致敬,将于12月5日在首都开放。来自68个国家的超过210部电影将在Extravaganza展示。

通过社会圈组织,嘉年党为主嘉宾将是副首席部长的曼德·索迪亚。

开幕式将在德里中部诺克富国地方举行。斯里兰卡美杰奎琳Fernandez的电影“恐惧的定义”将在NDMC会议中心开设一个筛选的节日,而闭幕式将看到对Raj Kapoor的俄罗斯纪录片“Comrade Raj Kapoor”致敬,阅读组织者的声明。

“零”,由Youtube生产的短科幻电影,由大卫胜利指导,在电影节上也将在电影节上推出,电影制片人Ketan Mehta将享受米达尔·迪利奖。

Tigmanshu Dhulia,Ketan Mehta,Rehana Sultan,Mehul Kumar,Raghubir Yadav,Piyush Mishra,Omi Vaidya,Arvind Gupta,Rituparna Sultanga和其他演员和电影制作人都将参加该节日。

该活动将于12月10日结束,将展示来自90个国家的150款电影,200件艺术品,时装秀,SUFI Night和'Kavi Sammel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