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dhir Mishra翻转经典的'Devdas'故事,为他的“Dasdev”

时间:2021-07-13 10:16:02来源:

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Sudhir Mishra全部设定为“翻转”Devdas的标志性故事,以便他即将到来的政治戏剧“DASDEV”。

这部电影,其中明星Richa Chaddha,Aditi Rao Hydari和Rahul Bhat的“丑陋”名人,将有提交人萨拉特Chandra Chattopadhyay的经典小说'Devdas',甚至剧本William Shakespeare。

“我正在制作一部名为”达斯德夫“的电影,这是一个在北方邦的政治电影。对于这个,我正在玩Devdas和翻转它很多。当我在工作时,莎士比亚有点进入这部电影。所以它归功于萨拉特钱德拉和威廉·莎士比亚的债务,“米什拉告诉PTI。

“Hazaaron Khwaishien AISI”导演透露,电影将在一个小角色上有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

这部电影早些时候题为“Aur Devdas”,但随着Mishra说,“我正在翻转”Dasdev“,”我正在翻转'devdas',所以我也翻了个标题。“

这部电影已拍摄射击,将于明年2月或3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