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运的粉丝在阿里法阿拉尔的“邦巴哈baaraat”到了明星

时间:2021-06-21 10:16:16来源:

Actor Ali Fazal,忙于为Y-Milms的新网上系列工作“Bang Baaja Baaraat”,使他的真实生活粉丝成为他的一部分卷轴生活的一部分,在一个场景中是该系列的一部分。

虽然“Bang Baaja Baaraat”团队在浦那拍摄时,Ali的两个粉丝已经达到了一套,等了几个小时来与他见面。当阿里了解他们时,他将它们介绍给施放并将其绳索进入其中一个场景。

“当你的粉丝爱和欣赏你所做的工作时,这总是一种压倒性的感觉。我在浦那的“Bang Baaja Baarat”拍摄,我了解这两个粉丝正在等待渴望见到我,“”Fukrey“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个人不喜欢等待长时间只是为了见到我。他们非常甜蜜。我遇到了他们并向整个演员介绍了他们,这只是一个关于我们在其中一个场景中的现场理念。

“他们在思想中非常兴奋,我可以看到脸上的微笑,”他补充道。

“Bang Baaja Baaraat”是两个家庭聚集在一起婚礼的故事。这部电影的铸件还包括Rajit Kapoor,Shernaz Patel,Gajraj Rao,Neil Bhoopalam Ayesha Raza。

Y型电影是YASH RAJ电影的子公司。生产房屋也有河流另一个受欢迎的网络系列“男人的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