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金力灿涉嫌猥亵被判有期徒刑 法院称将不拘留

时间:2021-02-24 14:22:34来源:bnt新闻

因涉嫌性骚扰而被移交审判的偶像组合B.A.P出身金力灿在一审中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

金力灿一审被叛10个月有期徒刑金力灿一审被叛10个月有期徒刑

新浪娱乐讯 因涉嫌性骚扰而被移交审判的偶像组合B.A.P出身金力灿在一审中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

24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宣判了力灿有期徒刑10个月,并下达了进修40小时性暴力治疗课程的命令。裁判部表示:“根据证据,受害者的陈述具有充分的可信度。考虑到犯罪性质恶劣,且未得到受害者的原谅,所以决定对其处以有期徒刑10个月。”接着还表示:“为了能够让加害者得到被害者的原谅,将给与努力的机会,决定不进行拘留。”

2018年7月24日力灿在京畿道南杨州某民宿强行猥亵20多岁女性A某,于第二年4月被移交至裁判。事发当时,民宿里力灿和其熟悉的3名男性和3名女性在喝酒,A某报警后,警察们赶到了现场。

另外,组合B.A.P2012年出道,2018年8月2名成员退出,第二年剩下的成员与所属公司合约期满,可以说事实上已解散。bnt新闻/供稿 郑春美/文 bntDB/图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