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组合太奇妙!《Radio Star》嘉宾金曜汉+申素律+张英南+泫雅将带来什么样的节目内容?

时间:2020-08-20 11:28:39来源:娱乐刊网

王彦霖剧照.JPG

集合了演技派演员以及最潮男女爱豆,8月19日即将进行录影的综艺节目《RadioStar》,本集的组合非常特别,令人相当好奇四人即将同框讨论什么样的内容。

据相关人士向韩媒体透露,8月19日即将进行的综艺节目《RadioStar》录影,参与的嘉宾将有歌手金曜汉与泫雅、以及演员张英南与申素律,制作人也表示这次邀请来的嘉宾是他一直很想邀请的,因为他们四人的行程最近终於可以搭配得上,也很期待四人的对谈。

王彦霖剧照.JPG

其中唯一的男生金曜汉,即将在8月25日发行新的数位单曲专辑“NoMore”,也是首度SOLO的歌曲,并由知名歌手Zion.T制作,备受期待。他也即将主演Kakao M数位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可说是行程满档。

申素律则是因为新电影作品《太白拳》即将於8月20日上映,本次作品中她与吴智昊合作,电影描述太白拳的传人吴智昊为了寻找消失的师兄,而来到俗世开立了一家指压店,是一部超越想像的喜剧功夫电影,女主角申素律也将来到节目中分享幕后小趣事。

作品众多的演技派演员张英南,刚因为演出《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神秘护理长而受到瞩目,名不虚传的深度演技已经是令观众相信而看的演员,也期待她分享她的演技之路。

幸福小女人泫雅也即将在8月26日回归,继上一次的“FlowerShower”之后时隔9个月再度发表新曲,之前泳衣外穿的造型曝光也引发许多网友讨论,之前泫雅的男朋友Dawn也曾参加过本节目,这一次有可能透露两人的甜蜜日常吗?《RadioStar》於每周三晚间10点5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