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名歌手战]以诱发好奇心的“号码制”形式,增加了趣味性

时间:2020-11-18 17: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JTBC《无名歌手战》开启了新概念“重新启动”选秀的有力炮口。

根据17日收视率调查公司的统计,16日首播的《无名歌手战》以首都圈收费家庭为基准,收视率为3.6%。每分钟最高收视率上升到5%。

《无名歌手战》是帮助需要“再一次”机会的歌手们站在大众面前的选秀节目。多彩的题材、年龄段的参加者和评委的活跃选择了看点,以诱发好奇心的“号码制”形式与现有的选秀不同,增加了趣味性。

节目播出后负责企划的尹贤俊CP在接受starnews的电话采访时表示:“《无名歌手战》的概念在观众们看来很新鲜,选择号码制,让观众们更加好奇,让参加者们更加印象深刻,观众们表现出了反应,我很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