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抗抑郁药是奇异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时间:2021-06-08 09:16:49来源:

“暮光之城”女演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说,她没有理解为什么有人想要服用抗抑郁药,因为他们“减少了任何东西”。

25岁的斯图尔特认为,抗抑郁药是“奇怪的”,据报道女性第一。

“我在没有心理健康问题的药物上了解了很多人。并非所有情绪问题都是心理健康问题。据我们所知,你有一次拍摄,它可能是如此美丽,所以为什么要减少任何东西?为什么要麻木自己?我不是在抗抑郁药。我觉得这是奇怪的,“她说。

“等于”女演员认为表现出强烈的感情,即使是情感可以被视为“弱点”,也不会被一些人视为“弱点”。

“这很奇怪,因为如果你对任何事情有明显的情感,人们诋毁了你可能为贡献的想法,因为任何明显的情绪可以被视为弱点。

“'哦,你觉得有什么东西吗?我们可以帮助你。自我探索用药物脱颖而出。你去,'哦,上帝,我有一点胃痛,'他们说,'在这里,我们可以帮助你。好吧,你为什么有那个胃痛?也许这是因为你的头在你的肚子里,所以也许有一些你可以忽视的东西,你可以锻炼,“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