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i gangaajal'镜子改变了场景:Prakash Jha.

时间:2021-06-09 12:16:19来源:

Filmmaker Prakash Jha表示,他的即将到来的电影“Jai Gangaajal”与女演员Priyanka Chopra领先,叙述了社会与警察之间的关系随着时间的变化。

Priyanka为2003电影“Gangaajal”的续集来说是一种激烈和强大的作用。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3月4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还包括演员Ajay Devgn,也在第一部电影中。

还阅读:'Jai Gangaajal'海报:Priyanka Chopra是Prakash Jha电影的艰难警察

“在过去的13年里有很大的变化......当我13年前我制作了'Gangaajal'时,这个名为的是,每个社会都得到了应得的警察。但是这种情况从那时起改变了。今天,警察遵循“无所作为是美德和效率是犯罪”的“,”JHA在一份声明中说。

“jai gangaajal”将重新审视北印度的尘土飞扬的心脏,审查社会警察关系。

由JHA编写和指导,“Jai Gangaajal”由Prakash Jha Productions和Play Entertainment制作。它也是明星曼Avkaul,rahul bhat,默里沙玛和ninand kamat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