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官宣怀孕不到五个月 北川景子DAIGO迎来女儿诞生

时间:2020-09-08 10:22:32来源:新浪娱乐

北川景子和DAIGO宣布孩子出生!是一个可爱的小公主!

7号中午,北川景子和DAIGO宣布孩子出生!是一个可爱的小公主!

北川景子表示:“前几天,我顺利生下了我们的女儿。拖大家的福,母女健康。女儿能够健健康康来到这个世界就已经让我很感动了。我非常感谢从怀孕到生产这段时间给予过我们支持的大家,谢谢你们。”

至于多久回归工作,景子表示“之后会再次跟大家汇报的。未来的情况尚不明朗,也难以预测,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持健康。”

DAIGO也在自己的博客说到:“有一件事情需要向大家汇报,前几天,我们的女儿出生了。现在母女都很健康,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公主。我当PP(爸爸)啦!”

他也不忘感谢妻子,表示“现在这个特殊的情况下,妻子也非常努力地把孩子健健康康带到这个世界上来,我已经非常高兴了。我们一家人今后也会相互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真是太好的消息了!

北川景子和DAIGO在2016年结婚,当时他们曾经表示过想要3个孩子,不过这些年来两个人都十分忙碌,没能有时间专心备孕。

今年4月,他们宣布了景子怀孕的好消息。

也被拍到了一起去神社祈求孩子平安出生的照片。

感觉他们才没被拍到多久,现在孩子都已经出生了。(被拍的时候景子的身材真的都还特别纤细,基本看不出来是怀孕了!)

再次恭喜景子和DAIGO!这个孩子真是在大家的见证下诞生的小宝贝啊~

话说,妈妈是统一了日本男女审美的神级美人,

爸爸虽然热衷于搞笑事业(划掉),但是身材又好、五官又突出,

DAIGO和景子的女儿,基因真的好强!最美星二代已经可以先预定一个名额了吧。

顺便一提,以后DAIGO上节目是不是会开始不断炫耀女儿了!感觉也应该要准备给女儿写歌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