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puli'发布的不确定性

时间:2021-06-16 10:16:15来源:

Superstar Vijay的泰米尔泰米尔幻想戏剧“Puli”在周四的宣传似乎不太可能因为泰米尔纳德邦和海外的剧院取消了一些展示,因为仍然不清楚。

受欢迎的剧院链AGS电影院通过Facebook邮政确认,这部电影周四的清晨表演取消了。

“由于不可避免的情况,10月1日”普利“的早晨表演已被取消,”阅读帖子。

这座城市的一些其他剧院也取消了早上显示的早晨表明,如下4所计划。

据一个行业来源,“普利”的制造商尚未从Qube获得Qube的清关,这是数字化的电影。

“谣言具有”普里“的生产者尚未清除Qube。一旦它结算,剧院将获得绿色信号来筛选电影,“源头告诉IANS。

电影的海外首映也取消了。

薄膜的释放在其被称为印地语和Telugu版本中也保持令人怀疑。

这部电影的指导由Chimbu Deven,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ridevi,Shruti Haasan和Hansika Motwani在重要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