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游艇远征队]遇到台风的晋久X崔始源…真实生存期

时间:2020-08-18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游艇远征队”晋久、崔始源、张基河、宋浩俊在茫茫大海上遭遇了台风。

17日“游艇远征队”首播。《游艇远征队》讲述了梦想冒险的四个男人乘坐游艇挑战太平洋航行过程的纪录片式综艺节目。晋久、崔始源、张基河、宋浩俊作为大韩民国第一个武器港的元祖,与独自一人成功完成游艇世界一周的金胜镇船长、蒂姆医生林秀斌一起前往太平洋航行。

《游艇远征队》第一集是以在深海中凄惨生存的四个男人的样子开始的。像房子那么大的海浪像要吞下游艇一样冲了上去。除了大海,什么都看不见的茫茫大海上的游艇,里面的四个男人是无比渺小的存在。因为不停地摇晃,连自己的身体都支撑不住,经常在空中漂浮。

离开港口前,四个男人充满了对冒险、新经验的幻想。但是航海开始后,他们的想法发生了1 8 0度的变化。晋久说:“游艇是为了快乐而乘坐的。但是我一秒都没有快乐过。还剩下两周。能做到吗。张基河反问:“站着本身就是痛苦”,甚至流下了眼泪。

但是他们的考验只是开始而已。在大海中间还遇到了台风。为了生存,以拼命的本能,完成了游艇远征队成员们的任务,还吃了饭。他们对太平洋的旅程是多么的凄凉。

接着画面回到了出港前“游艇远征队”队员们的第一次见面。以金胜镇船长为首的晋久、崔始源、张基河、宋浩俊、蒂姆医生林秀斌在乙旺里相遇。他们亲自乘坐帆船游览了各个游艇,之后学习了帆船航行所需的知识。接着下雨的时候,他亲自挑战了第一次航行。除了晋久以外的成员们不会晕车,也会松一口气。

就这样,在雨中第一次出航的成员们各自仔细准备后,在出航前一天在巨济岛相遇。出航前的最后一天晚上,一起吃饭的游艇远征队梦想着为因日冕19而感到疲惫的观众们带来代理满足。但是在节目末尾的下一集预告中,崔始源在出航第一天不是游艇而是来到医院的样子被公开,刺激了观众们的不安感和好奇心。

《游艇远征队》播出前就预告说是真实生存期,备受期待。而且,揭开神秘面纱的《游艇远征队》在首播中如实地证明了出演者和制作组为什么自信地说是“真实生存记”。太平洋具有惊人的威力,其中的游艇远征队为了生存激烈而凄惨地相撞。至今为止在任何综艺节目中都没有见过的画,冒险终结者的60分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