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的'Thoongaavanam'在排灯节之前发布

时间:2021-06-16 09:16:19来源:

据其美国经销商称,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即将到来的Telugu-Tamil双语“Thoongaavanam”将于11月10日在全球范围内击中全球屏幕。

“这部电影将于11月10日在美国释放,在11月9日计划的特别高级会议上,”读了一份声明海外分销公司AZ印度。

这部电影是哈萨森的长期助理Rajesh M. Selva的指导,是法国惊悚片“不眠之夜”的正式翻拍。

这部电影中,哈萨兰主演,这部电影还包括Trisha Krishnan,Prakash Raj,Kishore,Sampath Raj和Madhu Shalini的重要角色。

倾向于是一个犯罪惊悚片,大多数故事都在一个晚上展开了一个酒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