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trimaaran的'Visaaranai'让我无言以对:导演Vijay.

时间:2021-06-07 10:16:14来源:

Filmmaker Vijay表示,Vetrimaaran的泰米尔的最新郊游“Visaaranai”,它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有世界首映,让他无言以对,他认为它是印度最好的电影之一。

“这是一个坚硬的电影;让我无言以对。vetrimaaran处理故事的方式,剧本和表征只是壮观。我认为他在私人筛查中给了我们一位杰作,“vijay在私人筛选中看了。

灵感来自真正的事件,这部电影突出了警察野蛮行为,并在重要角色中具有Dinesh和Samuthirakani。

“电影中的每个人都是真实的;大掌声到Dinesh和其他人的船员。他说,这部电影将在各个方面造成巨大影响,我觉得它将留给世界其他地区的印度电影的身份,“他说。

Vijay补充说,他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在戏剧释放之前观看这部电影。

计划于12月在电影院释放,这部电影由演员Dhanush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