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ggy Azalea'讨厌第一次会议的未婚夫

时间:2021-05-15 14:16:15来源:

Rapper Iggy杜鹃花透露,她最初“讨厌”她的未婚夫尼克尼斯。

这位25岁的“黑寡妇”的奔跑者表示,她暂时不喜欢篮球运动员尼克年轻人,当时他们第一次见面时,报告了每日电讯报告。

“(我们遇到了)几年,而且我不知道,我讨厌他,”杜鹃花说。

“两次”歌手发现年轻,30,英俊,同意与他约会。

“我以为他很帅,所以我和他约会。然后有一天他得到了它。他就像,“不,我记得你来到我们的泳池派对!”我已经(去了)池派对,我不会进入游泳池,“她说。

杜鹃花,也表示她起初不喜欢年轻人或他的朋友,但事情的效果最好。

“我讨厌了所有人。现在我爱他们所有人。当我把它出来时,我想我已经爱上了他。所以它锻炼了!幸运的是我不记得他,因为我们没有机会第二次机会,“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