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lnia Qureshi被海伦对她的舞蹈赞美恭维

时间:2021-05-15 13:16:22来源:

“Jaanisaar'女演员Pernia Qureshi的舞蹈动作让人印象深刻的跳舞图标海伦,其对Pernia的赞美已经让后者受宠若惊。

“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赞美来自Helenji。她来了筛查,她告诉我,她喜欢我的舞蹈。这是一个很大的恭维,因为我是她的巨大粉丝。宝莱坞没有舞者比她好。所以,当她说这样的东西时,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成就。这真是很甜蜜,“Pernia在周五发布的电影的特殊筛选时告诉媒体。

Pernia正在这部电影中举办礼貌,从而使她的表现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海伦则为她的舞蹈动作而闻名近四十年。

Sonam Kapoor,Sasha Agha,Javed jaffrey和Dia Miza是筛选的其他一些与会者,所有这些都是鼓掌穆扎法国阿里主任和演员Amran Abbas和Pernia的工作。

Pernia目前正在经历任何亮相的东西。“我很兴奋,因为这显然是我的第一部电影,以及一丝紧张。我们举行的几个放映中感觉很好,从而从中看到人们的反应。一些受人尊敬的人来了,他们都喜欢它。我希望当它释放公众也有类似的回应,“她说。

这部电影是在印度的着名1857年起义中举行的二十年,与伊曼兰国王和佩尔尼亚之间的爱情故事蓬勃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