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wazuddin Siddiqui没有意识到Mahira Khan的“无亲密”规则

时间:2021-05-15 12:16:06来源:

演员Naazuddin Siddiqui说,他对他的'raee'共同明星马哈拉汗拒绝与他一起拍摄亲密场景。

“即使我在新闻中听说过它。我对它没有任何想法,“Naazuddin,出现在串行”udaan“的一套中,作为他的电影”Manjhi-山地人“的促销的一部分,对Mahira严格的最近报告询问了关于最近的报告不要和他一起射击亲密的场景。

据报道,在莎瑞克汗斯塔尔“raeps”中,巴基斯坦女演员马哈拉和纳泽都都处于一个不愉快的关系,并在沙鲁克留下深刻印象和她之前有亲密的场景。

'Raees'是Mahira的首次亮相电影,他也以巴基斯坦电影'BOL'为特色,它在印度聚集了批评的好评。她拒绝做私密的场景令人惊讶地与其他巴基斯坦演员Ali Zafar和Fawad Khan报告厌恶的私生活动。

最近被公布的“raee”的宣传令人遗憾的是Shah Rukh的威胁'唐'看。这部电影正在为明年的EID释放,而抵御Salman Khan的Yash Raj Production'Sultan'。由Rahul Dhelakia指导的电影也是星星穆罕默德宙斯坎Ayyub等。

Nawazuddin的'Manjhi-山地男子'Co-Star Radhika Apte虽然没有任何这种犹豫,因为它们在电影中分享了一些亲密的场景。他在“可爱”中,他也有一些蒸的场景与niharika singh。他在'Badlapur'和'Badlapur II'中的Huma Qureshi还与Huma Quankhi进行了性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