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体现了社会的恶劣现实:Upendra.

时间:2021-05-15 10:16:10来源:

Kannada Actor-Filmmaker Upendra,其最新的导演“UPPI 2”在全球周五发布,作为媒体,电影可以用作反映社会的恶劣现实。

“电影可以用作DAIS来探索我们周围发生的一切。它可以用作镜子,以反映我们所居住的社会的严酷现实。大多数导演的原因是社会的原因是因为它以多种方式激励了我,“Upendra告诉Ians。

“UPPI 2”,即1999年的续集为1999年“uppi”,即使一个人指导了这部电影的Upendra说,也可以观看一部分。

“续集开始恰好”UPPI“结束。这是关于我们内心的感受,“他说,并补充说,他拍摄的电影比他最初构思的不同。虽然我用绑定的脚本去了集合,但我所做的就是如此不同。这是一种方式很好,因为它让我的创造力自由流动,“他补充道。

同样主演Kristina Akheeva和Parul Yadav,Telugu的电影释放为“Upendra 2”。

最近在Telugu戏剧中看到的“S / O Satyamurty”,Upendra说他在双语中展开了主演。“用多种语言工作很有趣,但我不想继续等待提议。我想继续在坎卡达电影中工作,而当我以另一种语言的一个有趣的要约来到我的方式,如果我喜欢它,我会抓住它,“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