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artifan khan starrer'jazbaa'发布于沙特

时间:2021-05-15 08:16:15来源:

Sanjay Gupta的'Jazbaa'主演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Irrfan Khan将被称为阿拉伯语在也门,阿曼,卡塔尔,巴林,科威特,沙特阿拉伯以及伊拉克和约旦的南部。“jazbaa”是由essel Vision Productions Ltd,Sachiin Joshi的Vikiing Entertainment和Sanjay Gupta的白色羽毛电影制作。

主任Sanjay Gupta国家,“释放阿拉伯电影是Essel Vision Business Head Akash Chawla的Brainchild。Zee Arabia是阿拉伯半岛最大的卫星频道,并将平台与精彩一样大。“

后来的Gupta进一步补充说,他们还将在阿拉伯语中添加某些歌曲,并将由Sachin-Jigar组成的结束信用歌将在那里用顶级阿拉伯语歌手射击,之后还将发布阿拉伯宣传视频。

动作节奏的铁杆惊悚片将于10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