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对十几岁的儿子易卜拉欣的建议:在社交媒体上少看到

时间:2021-05-15 13:16:27来源:

虽然年轻人和英俊的易卜拉欣阿里汗正在与他的Dubsmash视频一起设定社交媒体,而他的Dubsmash视频是从S​​RK和他的英雄摆姿势与Khushi Kapoor(Sridevi的女儿)和Aaliyah Kashyap(Anurag Kashyap的女儿),爸爸亲爱的阿里汗似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aif Ali Khan的儿子伊布拉希姆的生日祝福姐姐萨拉

保护父亲现在已经要求他的儿子在使用社交媒体工具张贴图片和视频时谨慎行事。

Saif告诉我们,对他儿子最近的社交媒体郊游的反应,“当他告诉我有关它的时候,我和他在一起晚餐。但我希望他理解社交媒体的兴趣是一个双刃剑。由于他的家人,人们对他感兴趣,他的父母和他一样。所以,他应该小心的事情。他现在明白他需要有点保留,除非您有一些特殊的话,否则会少看到。大多数人因某种原因而粗心粗心。“

当被问及易卜拉欣敏锐时,Saif说:“即使他是,他应该以适当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好吧,现在玩它是安全的,这是对他儿子的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