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再次满足她的粉丝的愿望

时间:2021-05-15 14:16:11来源:

演员在他的粉丝和sonakshi茁壮成长,这么良好地了解!

Sonakshi总是让它与她的粉丝联系,祝愿他们的生日,在推特上的空闲时间与他们互动,她总是欣赏他们在Twitter上与她分享的草图和拼贴和其他平台。

她的一个粉丝,Ishita Aggarwal为她和Sonakshi设计了一个可爱的拼贴画和她聊天。在谈话中,她的粉丝提到她想参加德里的活动,礼貌的Sonakshi立即邀请她去参加她的活动,并为她提出安排参加活动。Sonakshi与组织者说过,并为她提供了所有必要的安排参加活动。

Sonakshi Sinha推文:

很高兴我得去见你的#zenfestival @ iagarwal5!希望你们喜欢!U nvr Knw 1个推文可以变成pic.twitter.com/alp2y2mwnl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8月6日

好吧,这不是Sonakshi第一次满足粉丝的愿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