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朴志训11月初回归!出道1年8个月首次发行正规专辑

时间:2020-10-09 08:28:17来源:娱乐刊网

所属社今日宣布,朴志训将在11月初发行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在今年5月的迷你三辑《The W》之后时隔6个月回归!

朴志训去年3月开始正式作为SOLO歌手活动,继第一张迷你专辑《 O'CLOCK》之后陆续发行了《360》和《The W》两张迷你专辑,凭藉清爽帅气的形象和有爆发力的舞蹈、优秀的唱功,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粉丝。

这次是朴志训出道1年8个月以来第一次推出正规专辑,在音乐等各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成长。 所属社人士表示:「朴志训为第一张正规专辑倾注了很多心血,目前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将展露出自己的全新面貌。 」

130711-879193.jpg

此外,朴志训出演的Kakao TV原创剧《恋爱革命》也正在热播中,他饰演又爱撒娇又积极主动的男主角宫柱英,稳定的演技受到一致好评。

期待朴志训作为歌手的回归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