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鐘国得到《SBS 演艺大赏》大赏:“我会继续努力的!”

时间:2020-12-22 14:28:30来源:娱乐刊网

19日举行了《SBS 演艺大赏》,由申东烨、李昇基与 ASTRO 车银优主持,而今年因为 COVID-19疫情限制,取消了红毯,且请参加者皆戴上口罩,也在观众和与会者间用塑胶隔板分隔,并以最少的接触来颁发奖项。

今年的大赏颁给了金鐘国,他是《RUNNINGMAN》与《我家的熊孩子》的固定成员,在节目中他公开了健康的生活习惯与关于约会和婚姻的想法。儘管他得过多次歌手的奖项,但这是他首次获得演艺大赏的大赏。

他在得奖感言说道:「得到歌手大赏时我很冷静,以至于 (获奖后的)稍晚我后悔没有尽最力享受,这也是我认为这个奖的可贵之处。我没有準备得奖感言。作为一个普通人,感言準备不来,但如果没有得奖也会感到失望。製片人奖宣布后,我在想我不知道能不能拿到大赏。我一开始参与综艺是为了歌手活动的宣传,一开始蛮不喜欢的,所以刘在锡叫我做什么,我都会默默地说『请别』,但现在觉得这些综艺已成为了我的生活。」

他继续说道:「《RUNNINGMAN》成员们都很努力,我要把这个奖献给他们;也很感谢《我家的熊孩子》班底,我满惊讶大家会透过我的工作来认识父母。《我家的熊孩子》成员们说,如果我得奖了要提到卓在勋,所以我要说,他拿了大赏一次然后陷入低迷,但我不会这样,我会继续努力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