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你是“沙姆沙的?,里希察·卡普尔很快就要成为新娘asin

时间:2021-05-15 09:16:45来源:

宝莱坞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嘲笑他的一切都是漂亮的联赛asin,并在星期一(8月10日)在古尔冈举行的电影新闻发布会上询问了她'Sharma'-o-oer(感觉害羞)的原因。我们知道他背后的原因强调了“沙姆达”这个词。

相片:asin嫁给micro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

“你为什么不说些什么?我应该给你一个平板电脑吗?“Rishi Kapoor说,暗示在手机公司。

asin,谁透露,她将与Rahul Sharma结婚,Micromax联合创始人,看起来很漂亮,并通过新闻发布会非常害羞而且微笑着微笑。

“请说些什么,Aap Sharma Kyu Rahi Hain?我们没有从她(ASIN)的任何东西。她一直都是沙姆拉,“哈普哈德。

读:Blockbuster Bollywood首次亮相,四部100胶片:Asin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之旅

在里希卡·卡普尔的回应和快速补充后,asin脸红了,“我有这个即将来临”。

Asin伴随着她的共同演员Abhishek Bachchan,Rishi Kapoor,Supriya Rathak和Director Umesh Shukla。

读:asin结婚micro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很快

谈到这部电影,里希卡尔说:“你之前看过这种电影,但这部电影已经以娱乐方式对待。这是现代谢拉普·库马尔,他带着他的家人。这部电影是关于父亲和他儿子,儿子和他的女朋友的关系。“

“你将在丈夫(Rishi Kapoor)和他的妻子(Supriya Tathak)之间的战斗造成了对孩子的心理影响。这个男孩有不同的想法,让他的父母留下了“父母”,“加入了导演Umesh Shukla。

当Abhishek Bachchan被问及他对父子的关系时,他说:“在我们的家庭中,我们坐在桌子上并谈谈。我们沉迷于健康的讨论。“

本周也是他父亲Amitabh Bachchan's Blockbuster'Sholay'的重要一周,因为电影将完成40年的释放。当被问及相同时,演员回答说:“在”羞勒“的首映式中,我在母亲的肚子里。我最喜欢的爸爸电影之一是'Kaala Pathhar',也将完成39年。我记得萨姆叔叔,叔叔告诉我我年轻的故事。有一天,我们可能是这样的电影的一部分,其他几代人会倾听电影。“

“我已被带来价值观和原则。我的母亲总是说成功和失败来了,“Abhishek说。

关于功能失调家庭的电影将于9月21日发布。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