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anisaar'是完美的首演:Pernia Qureshi.

时间:2021-05-15 10:16:13来源:

女演员Pernia Qureshi,谁使她的宝莱坞与“Umrao Jaan”董事Muzaffar Ali的“Jaanisaar”首次亮相,感觉她无法以更好的方式进入该行业。上周发布的“Jaanisaar”是一个时期的浪漫和星星巴基斯坦演员Imran Abbas。它标志着阿里的大屏幕在邪教后卷土重来的1981年屡获殊荣的电影。

“我想到了我的第一部电影,这是进入行业的真正良好的方法。这是优雅的,如此复杂,在穆扎法国叔叔赠送了我的方式,达雅(风格)和魅力。我不认为我可以以更好的方式进入该行业,“昨晚在距离BMW印度新娘时装周的休闲场所的斜坡赛后昨晚告诉记者。

Pernia说她对她的电影收到的回复感到满意。“是的,我很开心。当我忙碌时,我没有看过这个数字。我没有任何时间与团队联系,并询问发生了什么。我做了我的工作,我很高兴我有机会与德里副总统看电影,他们喜欢它。Muzaffar叔叔做得很好。“

在期间的讲话故事中扮演妓女的女演员,在电影中的一个歌曲中跳舞,以开放节目,这在一个月内标志着她的第二次郊游。“我真的很喜欢跳舞,因为我喜欢这个集合。使用楼梯和舞台,我喜欢这个空间。我穿着美丽的anarkali。我很荣幸成为演出的一部分,“她说。“我觉得慢慢地我成为一个专业的模式。很有趣。我不认真对待它,我不尝试成为一个模特,我试着成为自己,玩得开心。“

即使她发现Kangana Ranaut和Sonam Kapoor非常时尚,女演员不希望模仿任何人。“宝莱坞有很多时尚的女孩,如Kangana,Sonam,Neha Dhupia,Kalki。他们有很棒的风格。但我不尊重任何人,因为我相信风格应该是个人的,应该是你自己的。我喜欢自己的风格。“

匆忙签署下一个项目,Pernia希望花时间选择“正确的”电影。“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提供两部电影,但尚未决定。我打算自己的时间。没有匆忙......我想选择合适的电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