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赵宝儿殷切的名牌眼泪演技BEST 4

时间:2020-11-07 14: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赵宝儿的眼泪演技刺激了观众们的感性。

在tvN水木剧《九尾狐传》中与今生来往于前世的赵宝儿以留下余韵的眼泪演技让电视剧剧场陷入困境。对此,我们回顾了赵宝儿恳切的眼泪演技名场面。

◆第4部。确认狐狸仙丹身份的决定性眼泪

在渔火岛为了救智雅(赵宝儿饰)而杀死巫婆的李妍(李栋旭饰)受到了惩罚,智雅不知道这一事实,对李妍表示感谢,一点一点地靠近。因为自己而去地狱的李沇再次为了救自己而回来,喊着“不要死,千万不要因为我而死”,流着粗大的泪珠的场面让观众们心痛,这成为了前世李沇种下的狐狸珠的契机,成了揭开真相的决定性的眼泪。

◆第8集。看到悲剧性前世的智雅的背叛和痛苦的眼泪

智雅收到李朗(金范饰)的“老虎眉毛”眼镜后,看到了被李妍杀害的令人震惊的前世,流下了凄然的眼泪。李妍说看到的是事实,她说:“真是的,为什么我因为你而心痛呢?为什么直到死在你手里为止,我都担心你!为什么因为你而流泪,用充满怨恨和悲伤的眼神绞尽脑汁哭泣的场面,在冲击和背叛感中也想要相信李妍的智雅复杂多端的感情,充分刺激了观众们的泪腺。

◆第9部21年后与父母重逢的眼泪

智雅相信9岁父母失踪事件是世界上没有的存在所为,因此成为城市怪谈PD的人物。21年来一直在寻找父母,为了这件事不惜献出生命。智雅因为黑暗的西尼和这武器的计谋而无意识地被关在监狱里,被父母的欢迎,突然流下了眼泪:“我想你妈妈”。像小孩一样的眼泪让人对父母的深切的爱产生共鸣,让人心酸。

◆第10集。让人完全感受到《阿音》人生的死亡前的眼泪

第10集公开了关于智雅前世人物“阿音”死亡的所有叙事。与被李渊杀害不同,阿恩要求亲自杀掉。代替父亲用这个武器战胜人们,将李妍逼到绝境的负罪感,还有被爱的人杀死的命运,表现了阿恩悲剧性人生的眼泪演技让电视剧剧场陷入了悲伤。

就这样,赵宝儿细腻的眼泪演技将立体角色的感情完全表现出来,获得了观众们的共鸣。用充满特有的大眼睛的眼泪和深邃的感情的眼神让观众们心痛,提高了观众的投入度。在这部成长的武器的计谋走向剧情的展开中,往后展现的赵宝儿的感情演技更加让人期待。

tvN《九尾狐传》每周星期三、星期四下午10点3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