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在'AHS上播放双性恋酒店所有者:酒店'

时间:2021-05-15 14:16:08来源:

Pop Star Lady Gaga正在演奏一个双性恋的酒店所有者伊丽莎白的美国恐怖故事:酒店'

Executive Producer Ryan Murphy透露了Gaga在电视评论家协会媒体巡回赛中的作用,报告了数字间谍。

“她是一个非常富有的社交博亚恩,他们被艺术和时尚和人民消费。她有一个邪恶的计划,在第一集中透露,但在本赛季的过程中发挥作用,“他说。

她将是“一位忙碌的女士”,因为她的角色在本赛季的历季有五个关系,包括亚特·伯勒,芬恩维特克罗克,Cheyenne Jackson和Angela Bassett。

炸弹们透露他将扮演唐诺万,他们与Gaga的性格密切合作。

Wittrock将演奏一款名为Tristan Duffy的男模特,杰克逊将迎接时尚图标的角色将德雷克,谁希望在洛杉矶重建自己,丹尼斯奥黑尔正在玩'Liz Taylor'。

巴塞特将在玩罗纳罗德尔。

“我有一个非常强大,真实,持久的关系与(Gaga的)角色,所以我相信我会在那里和(巫婆)有所不同。我的角色是这一天的这个神话般的女演员。我不住在酒店,但我经常访问。“

'美国恐怖故事:酒店将在10月份在美国的FX航空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