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eysh Omprakash Mehra可能会访问Delhi大学

时间:2021-05-15 08:16:07来源:

Filmmak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目前正在忙着射击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irziya',很可能会访问德里大学的教师与学生互动会议。

在德里出生和长大的Rakeysh Mehra获得了大量的学生和德里大学的要求,要求他探望他们并分享他对德里的转型以及在成长期间的城市与城市有多么不同的看法年。

最闻名于写作和指导'rang de basanti'(2006)和'bhaag milkha bhaag'(2013)的Mehra,也得到了大学生的特别要求,要求他在宝莱坞分享他的旅程以及它的旅程多年来改变了。

“我在德里出生并养了,所以它真的很接近我的心。不用说,我很想花时间和那里的学生互动,“Mehra说。

Mehra目前正在为他的第一个爱情故事'Mirziya'开放,哪些明星Newcomers 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Herher在铅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