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athi Stage演员Bhalchandra Pendharkar通过了

时间:2021-05-14 20:16:09来源:

Veteran Marathi Stage演员,歌手和戏剧生产商Bhalchandra Pendharkar今天在一篇短暂的疾病后在这里私立医院死亡。他是94。

1921年11月25日出生,在安德拉邦的海德拉巴,Pendharkar被亲切地称为Anna,并通过他的戏剧'Duritanche Timir Javo'获得​​了巨大的普及。

他收到了许多荣誉和奖项,包括Bal Gandharva奖和Vishnudas Bhave奖。

他还是2004年Sangeet Natak Akademi奖的收件人。

Maharashtra首席执行官Devendra Fadnavis在他的哀悼留言中表示,Pendharkar对马拉地斯剧院作出了巨大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