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看到运动电影的趋势:Akshay Kumar.

时间:2021-05-15 09:16:32来源:

Actor Akshay Kumar很高兴能够在宝莱坞制造体育电影,这不仅是抓住了每个人的注意力,而且还在焦点上焦点。

摔跤和拳击周围的潮流似乎在宝莱坞追赶,因为萨尔曼·汗正在做“苏丹”,他发挥着摔跤手的角色,也将被视为“谦逊”中的摔跤手。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兄弟”中,Akshay将在拳击戒指中看到。

“我认为这趋势正在发生是非常好的。这是一个很好的运动被视为宝莱坞的一个伟大的主题,因为这一点,它不仅是板球,而且像卡巴迪的其他运动,曲棍球正在通过电影屏蔽,这是好的,'Akshay在这里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希望武术也在最前沿。如果有一天,像IPL,混合武术(锦标赛)进来,我就不会感到惊讶,“他说。

主演Akshay和Siddharth Malhotra作为“兄弟” - 这部电影是即将到来的动作戏剧,基于混合武术。“兄弟”是karan malhotra的指导,是2011年好莱坞电影“战士”的正式重拍,并于8月14日释放。

当他喜欢行动时,这部电影与Akshay的生活有关,并且在武术中受过训练。

'武术一直是我的初恋,我总是先称自己是一个特生人,然后是演员。这是一个舒适的空间,我很乐意在这部电影上工作。Akshay说,我很高兴人们已经开始制作了武术和自卫的电影,这实际上是一个小时的需要。

“我很高兴有人在武术上制作电影。我们(Siddharth和i)都是混合武术学生和(在电影中),所以恰好我们是兄弟们,我们互相讨厌并进入戒指,'他说。

“假期”的明星认为政府必须在学校制作武术是一个强制主题。

我说,他说,“就像它在新加坡发生的那样,犯罪率为0.03%,这是因为每个人都必须做三年的自卫训练。

他说,“我总能对政府说,为学校的每个学生制作武术强制性。

对于“兄弟”,Akshay培训了四个月,它很难。“这部电影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关于我的踢或冲突,更多的是调节。所有你会看到的拳击都是真实的60%。我们必须互相打击,就像我们教导的那样。四到五个月我们必须学习身体的调节。

47,Akshay,他说他在赛中与Siddharth相处得很好,因为它们之间存在许多相似之处。

“他很高兴,他让我想起了很多我。他来自德里,他的父亲来自军队,他高大,一个旁遮普,他正在健康,他早起,早睡 - 我们之间的许多相似之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