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vin Paium,Nazriya Nazim Bag Kerala State Movion Awards

时间:2021-05-14 20:16:04来源:

年轻的演员Nivin Pauly分享了最佳的演员冠军,即将到来的Sudev Nair,而Nazriya Nazim今天在今天宣布的第45届Kerala州电影奖的最佳女主角。

jayaraj-poisted“otal”,最近在最好的环境电影类别中加起来的国家奖,被选为九名成员陪审团由退伍军人剧本作家和评论家约翰保罗领导的最佳功能电影。

SANAKELUMAR Sasisharan,批评称为“ORALPOKKAM”裁判最佳导演奖。

虽然Nivin在“班加罗尔日”和“1983年”赢得了他的认可,但Padmakumar的卓越表现是“我的生活伴侣”帮助Sudev包装了意外的荣誉。

Nazriya在超级击中电影“om Shanti Oshana”和“班加罗尔日”中赢得了她的表现的认可。

虽然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的董事和制片人将获得卢比,但引文和牌匾,演员和女演员将获得50,000卢比,引用和牌匾,国家部长Thiruvanchoor Radhakrishnan在这里告诉记者。

VETERAN SINGER K J YESUDAS在“白人男孩”中赢得了最佳播放歌手的奖励,而Shreya Ghoshal在电影中成为女性类别中最好的歌手,在电影中'你多大了。

Ramesh Narayanan被选为“白人男孩”中的歌曲最好的音乐主任。

在奖项中表达幸福,Nivin Pauly告诉记者,奖项是一个灵感和鼓励,以更好的表现。“也是一个额外的责任,”他补充道。

Nazriya表示,国家奖励绝对是对她的认可。“很高兴的是,人们还记得我,”20岁的纳粹纳粹国,在与新一代演员Fahad Fazil结婚后,这是一位20岁的Nazriy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