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孙秉浩出演,与金正民导演第三次合作

时间:2020-11-15 17: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孙秉浩确定出演电视剧《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

13日所属公司公布了上述消息。KBS2TV新月火剧《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是一部讲述了朝鲜时代王室秘密搜查官暗行御史和御史团痛快的喜剧神秘搜查剧。

孙秉浩在剧中饰演了在剧中饰演了过去展现王亲辉映的角色,从吏曹判书到领议政的位置乘胜追击,沉着稳健的样子,绝对不会表露自己内心的世道领袖金炳根。

孙秉浩通过所属公司表示:“继2018年《描绘大君-爱情》、2019年《拣择-女人们的战争》之后,到2020年《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为止,金政民导演的选择再次合作,非常激动,等待拍摄。”

接着说:“比起之前给大家看的作品,我会更加研究饰演的角色,努力展现更好的面貌。时隔很久在KBS2TV跟大家见面真的很幸福暗行御史:朝鲜秘密调查团“请期待,希望大家多多关心和喜爱”。

孙秉浩在最近剧终的电视剧《模范刑警》中给观众带来了紧张感。随着剧情的深入,展现出强烈的存在感,抓住了观众们的心。像这样,以孙炳浩独有的魅力融合了多种体裁,在多数作品中完美地消化了角色,巩固了独一无二的地位。

另一方面,《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将于12月21日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